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

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考察

深入实地考察 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 2020-05-13

内容导航:

  5月11日-13日,住柳自治区委员组成考察团,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专题开展考察。委员们深入实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言献策。

  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组副书记向军,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崔惠柳等30多名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参加活动。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柳南区、鱼峰区部分螺蛳粉产业园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领导以及市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发言。委员们结合考察情况,联系实际,对柳州市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螺蛳粉产业发展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

  陈鸿宁作为此次考察团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考察,委员们了解到我市通过加强要素保障、减轻企业成本负担等举措,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考察团要认真整理,客观如实地向自治区政协常委会报告。

  陈鸿宁同时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虚心学习先进城市经验,深化招商引资,突出发展现代服务业,突出项目科技含量,善谋对未来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完善项目落地保障机制,引进来后要做好跟踪服务,让更多项目在柳州落地生根。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考察报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贡献柳州政协智慧和力量。

 

实地考察螺蛳粉电商产业园

 

考察团考察螺蛳粉原材料加工基地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