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就政党协商有关专题进行调研

  • 2021-09-06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2021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和《柳州市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文件精神,8月31日至9月3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副主委罗熹分别率调研组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鹿寨县、柳城县,就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座谈


    8月31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文刚出席座谈会,给调研组介绍了柳州市近年来在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与市工业信息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一些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在鹿寨县调研座谈


调研组在鹿寨县委统战部部长吴志峰的陪同下开展实地调研


    9月1日,调研组来到鹿寨县,在鹿寨县委统战部部长吴志峰的陪同下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在鹿寨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由鹿寨县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经开区、科工贸局、发改局、林业局、投促中心等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实际,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作了比较全面的介绍,与调研组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在柳城县调研座谈


调研组在柳城县调研座谈


    9月3日,调研组来到柳城县,在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的陪同下开展调研。在柳城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由柳城县委统战部、县委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管委、县侨联、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就乡村振兴进行互动交流,并详细了解了柳城县伏虎华侨农场、柳城华侨农场的基本情况,以及华侨农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为做好政党协商,提升议政建议质量奠定基础工作。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科等科室人员全程参与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