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办面商会促进提案办理

  • 2021-08-17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8月16日下午,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21年柳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答复面商会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科、城管支队信息科和市水务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致公党柳州市柳南支部主委何胜花作为提案撰写人,以及市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建立柳州市零星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收运体系的建议》进行面商,听取主办、会办单位和提案建议人的意见,商议提案建议的答复和落实。



会上,何胜花简要介绍了这篇集体提案的背景、内容和建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科和城管支队信息科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向与会者介绍了柳州市城市垃圾处理和零星建筑垃圾收运的工作概况。与会双方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最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提案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面商会很务实、成效好,通过面对面协商交流,给提案人知情明政、深化认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柳州发展动态,期待与各单位进一步互通信息、开展调研合作,为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