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

  • 2021-08-1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8月9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等陪同下,到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听取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工作情况的介绍。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副主委李心军、罗熹、全知音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邓娟娟与与会代表座谈


朱霞汇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朱霞向与会领导做了工作情况介绍,介绍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邓娟娟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工作,与市委会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二是要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济济的优势,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高质量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她希望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继续带领广大致公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尽责,共同为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