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履职尽责展风采 致公党员参加区县“两会”

  • 2021-09-13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9月5日至9日,柳州市各区县的人大、政协“两会”相继召开。经综合平时表现和参政议政能力,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积极通过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向各城区人大、政协推荐优秀致公党员,一批致公党员当选新一届的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其中贺勋、柯文莉当选鱼峰区人大代表,蓝华、王志希、吴孟学、陈卓政当选鱼峰区政协委员;李琦、冯旭林当选城中区人大代表,何卫锋、彭志、佛欣、苑川、熊斌斌、胡廷辉、汪遂先、陈艳青当选城中区政协委员;黄河、陈志勇当选柳北区人大代表,黄冠铭、赵勇强当选柳北区政协委员;黄昱婷当选柳南区政协委员;刘超当选柳江区政协委员;黄子懿当选鹿寨县政协委员。

    当选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区县“两会”,在分组讨论中结合之前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发言,就工作报告和区县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区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届的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区县的人大、政协工作报告以及大众关心的重点、热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职,献计献策,展现致公党员风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