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员助力乡村振兴

  • 2021-07-28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27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城中支部党员汪遂先和致公党柳州市柳钢支部副主委彭志参加了柳州市城中区政协在环江村深水屯举行2021年“乡村振兴委员行动” 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四送”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和50余名城中区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分组送服务到田间地头、村民家中。


汪遂先(左一)向区残疾人象棋文化活动馆和象棋馆赠送书法作品


城中区政协领导向活动赞助单位颁发证书和锦旗(居中者为彭志)


    据了解,该活动是城中区政协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响应市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启动会号召而组织举办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城中区政协委员通过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四送”下乡活动,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公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发挥所长,积极投身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汪遂先向新开馆的城中区残疾人象棋文化活动馆和象棋馆赠送书法作品,彭志作为百林顿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以公司名义对活动进行了公益赞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品质城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