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征求意见会就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内专家学者意见

  • 2021-07-26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24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征求意见会就柳州市2021年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内专家学者意见。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参加并主持会议,党员代表曾翔、莫国力、蒋文胜、潘思静、陈卓政等,以及市委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出席会议的党员们畅所欲言,他们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稳经济、保民生和党风政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围绕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等“四个新”,从八个方面全面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详实,贯彻了新理念,擘画了新蓝图,进一步坚定全市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对报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未能参会的致公党员罗勇胜还就报告提交了书面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贺勋副主委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刚才大家的发言都很好,市委会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梳理后报给市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