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柳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1-07-2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15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了柳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覃立新主持会议,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在会上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无党派人士等10名代表分别畅谈心得,从不同角度回顾百年来统一战线各领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决心。

    会上,向军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干事创业意识,着力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的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提高真抓实干的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努力打造“一领域一品牌、一县区一特色”,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代表致公党发言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进行了发言。她感言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前辈在革命斗争历史中做出的自觉的、正确的选择,是致公党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要以党为师,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赠阅仪式


    会上还进行了赠阅仪式,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赠送了最新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读本。


座谈会现场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宗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台同胞华侨、归侨及侨眷等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