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团结民主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书画摄影展开幕

  • 2021-07-14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13日上午,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办,柳州致公画院、柳州摄影家协会协办,柳州艺术馆承办的“‘团结民主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出席并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并讲话,开幕式由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主持。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副主委李心军、全知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黄涛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辉煌成就,展现人民政协和民主党派伴随共和国一起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市政协联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此次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书画摄影展现场


    这次展览活动不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起了相互学习交流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更是各界人士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的生动实践,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所固守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圆心”,突出了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营造了团结共融的氛围,最大限度的凝聚发展合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聚力助推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150多件,主要涵盖书法、绘画和摄影三大类作品。作品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柳州市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柳州,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士热爱、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爱国情怀及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展览从7月13日持续到7月29日。

    出席开幕式和参观展览的还有市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区政协委员代表和机关干部,以及市书画、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