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委员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2021-06-03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6月2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此次讲堂邀请原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史专家黄革新围绕“血战湘江——信仰的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从历史背景到历史意义、精神遗存,黄革新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地阐释了湘江战役对红军长征的重大意义以及湘江战役精神的时代价值,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与会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讲座,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感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崔惠柳、孙黎明、姚尹意、付建文,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讲座。市政协委员,各城区政协常委,市政协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和侨联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