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观红影、学党史、悟初心

  • 2021-06-01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致公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31日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组织致公党员集体观看了由张艺谋导演的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副主委全知音、罗熹,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党员们沉浸于跌宕起伏的精彩情节、悲惨雄壮的感人场景、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之中,接受着思想的洗礼,部分党员为之动容,不禁落泪。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与时代相适应的素质与能力,立足于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继续丰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不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