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派员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理论研讨会

  • 2021-05-11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5月6日至8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梧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优良传统”为主题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出席研讨会并率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派员参加有关活动。

    在研讨会上,夏宁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观点,明确指出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全体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爆发11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致公党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颂原应邀在研讨会上讲授致公党党史知识。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专职副主委、自治区政府参事卢保江,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梧州市委会、贵港市委会、南宁师范大学支部、崇左基层委等组织的党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纷纷发言,研讨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行还到李济深故居、龙圩区广平镇调村大革命时期梧州农民运动陈列馆等地开展了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各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区委理论研究会成员、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成员,部分区直属基层组织以及梧州市委会的骨干党员等30多人参加研讨会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片来源:广西致公)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