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2021-05-11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会议现场


5月10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做出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言近旨远、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围绕柳州市的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致公党柳州市各基层组织要加强领导,迅速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引向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市致公党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传递到社会方方面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践行“四为”理念,围绕柳州市的中心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心军、全知音,以及50多名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