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百年风华开天地,党史为镜照初心——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2021-05-11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宣讲会现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峥嵘岁月,走过了风雨历程,走过了辉煌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广西柳钢党校副教授、广西社会科学界专家库入库专家黄宗科作中共党史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出席宣讲会。


黄宗科教授作中共党史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黄宗科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以及百年来党取得成就进行了阐述,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史教育——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的专题宣讲,从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中共党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让大家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认真聆听报告的与会人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中共党史以及多党合作史的学习教育,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心军、全知音,以及民革、致公党两个党派的近百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