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读书分享会

  • 2021-04-25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在分享会上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持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23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统战在紫荆书院组织举办了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分享会上,由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选派的代表上台进行读书分享,向大家推荐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关书籍或者红色经典故事。他们分享其中最喜欢的章节,以及读书时的感悟,分享喜欢它的原因。分享的书籍和文章有《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纲》、《青春之歌》、《红岩》、《可爱的中国》等。通过分享,大家再次体会到了红色经典书籍的可贵与感人,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岁月,并且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会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分享者获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


分享会现场


赠书仪式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红色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分享会,余剑军同志作为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读书分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