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 2021-06-11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致公党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21年6月10日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专职副主委贺勋,副主委李心军、全知音、罗熹,常委唐方、曾翔、黎琪出席会议。

    会上,贺勋向与会常委简要回顾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全体致公党员,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汇智聚力服务社会。

    朱主委要求,常务委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致公党员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