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情暖冬日,致公党员采购口罩捐赠一线环卫工人

  • 2020-04-01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需要可靠的安全防护。2月13日下午,柳州致公党员陆威骥向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00个口罩,以供给柳州市环卫工人在岗使用。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等防护物资出现紧缺情况,国内外货源都非常紧张。疫情发生期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向全市致公党员发起了倡议,号召有海外经商和关系的党员,争取从国外组织疫情防控物资,用以驰援抗战一线。党员陆威骥在获知情况后,通过在美国工作回柳州过年的妹妹联系上美国广西青年学友会的朱继青会长,通过努力,筹集到400个口罩。他了解到全市环卫工人一直奋战在一线,对全市主次干道、重点区域每天都要进行深度清扫清洗保洁,对防护口罩的需求量非常大,于是他决定将这400个口罩通过另一位致公党员全知音的升禾环保公司全部捐献给一线环卫工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