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防控疫情阻击战,柳州致公在行动(四)

  • 2020-04-01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城区、各单位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战“疫”中,各基层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人员作用,奋勇争先,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各领域的贯彻落实,为全市人民的安全防护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柳州致公就有一批一直战斗在基层的党员,他们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的相关工作,高频率、严标准地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致公党员、城中区发改局局长贺勋,他在城中区政府的带领下指导全局人员开展工作,与城中区商务局等部门作为生活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重点负责保障城区生活物资供需平衡,力争确保疫情结束前生活必需品市场不脱销、不断档。期间他和同事们对辖区的桂中市场、解放北路联华超市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监测,了解货源情况。他还配合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生活必需品和医护用品的价格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市场稳定。

致公党员、城中区工信局副局长莫国力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城中区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岗位,春节假期期间加班加点协调采购防疫物资,为战斗在一线的城区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在其努力下,成功调配到一批中药预防剂和口罩,用于分发给城区防疫工作的社区、环卫、执法等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还调配到一批桶装84消毒液,分装提供给住宅小区物业和企业,为居民生活环境和企业节后开工环境提供灭菌消杀的帮助,切实保护居民和企业员工的安全健康。他还在城中区政府的部署下开展向公共征集红外体温枪的工作,亲自外出接收市民借用或捐赠的红外体温枪。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