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防控疫情阻击战,柳州致公在行动(三)

  • 2020-04-01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春节的祥和氛围。局部“封城”、交通停运,众志成城、抗击肺炎,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再一次把全国人民的心紧紧系在一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积极担当,广泛倡议,非公界别的致公党员们积极响应参与、支援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资驰援,大家的能量和温暖持续汇聚,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一、面对疫情无畏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责任企业成为重要的后援部队,柳州致公党员们面对疫情无所畏惧,立足岗位做贡献、勇担责。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致公党员、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知音,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她带领升禾环保第一时间给一线环保工人送去医用口罩和普及防护知识,让大家在清洁打扫时可以安心工作。升禾环保公司还响应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倡议,通过自治区慈善会以及柳州市慈善会合计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以支持全区环卫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善款将用于购买各类口罩、防护手套、酒精以及消毒水,其中,20万元用于支持广西区内的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抗击疫情,10万元专项用于柳州市本地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员柯文莉,作为柳州家家乐市场开发公司的管理人员,从春节前就已经行动起来,加强对公司旗下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一方面配合城区政府做好关于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市场的防疫工作,严禁野生动物交易,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制度等,确保进入市场销售的活禽来源可追溯。对市场进行彻底大清洁消毒,落实“1110”制度,即一日一清洗、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过夜零存栏。并积极督促和向市场人员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等防护知识。她还以柳州天天来农贸市场的名义向柳州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二、捐款捐物资驰援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疫情持续演进中,多地出现救援物资缺口,众多医院向外界求援的时候,柳州致公党员们纷纷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特别是部分非公界党员,带领企业积极响应,支援疫情防控。

致公党员、柳州市中兴日用化工厂总经理张伟,以市化工厂和化工厂南宁分厂的名义分别向柳州市红十字会和南宁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和1万元。

致公党员、黄志荣,以公司和个人的名义通过福建商会共向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1万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