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到基层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 2020-01-2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2020年1月12日,由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主办,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深入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在升禾环保公司办公楼举办,给我市的环卫工作者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当天,多位致公党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还有二十多位致公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帮忙协助,给我市的环卫工作者带去新春的祝福。

一直以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以“柳州致公画院”为抓手,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文化惠民下基层不仅是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会历年来依托“柳州致公画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迎春送福写春联这种传统迎接新年的形式,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树立了致公党人良好形象。新的一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