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

  • 2020-01-20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1月17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市人大民侨委副主任张培文市侨联副主席卓科市台联副会长丘冰丹等领导应邀出席茶话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致公党柳州市委历任老领导及致公党员200多人出席。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心军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衷心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出席嘉宾简要回顾了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向广大致公党党员提出了新年的期盼。

2019年市委会各项工作走得充实而坚定,用书画展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成功举办第三届柳州市归国留学人员投资与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活动,扎实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这些工作成效,得益于中共柳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全市党员的辛勤奋斗,以及热心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致公党党员继续以中国共产党为引领,强化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整体优势、突出重点领域,多献科学发展之计,多谋改善民生之策,多做构建和谐之事;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做好市委会的换届工作,并且不断探索新做法,使基层支部的发展更加规范健康,进一步激发基层支部更大的活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的履职能力,为柳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持续夯实基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在茶话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向全体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希望全体致公党员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根据会议议程,2019年的部分新入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海外校友会副会长吴谦祺进行了发言。最后,茶话会在由海外校友会和致公党员们自发排练的文艺节目表演中落下帷幕。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