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派员参加致公党中央第一期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

  • 2019-12-0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11月11日至14日,致公党中央第一期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在云南腾冲举办。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讲座,来自致公党中央机关及地方组织的40余名致公党新媒体信息员参加培训。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受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推荐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既是对全党新媒体信息员骨干在摄影、短视频制作等方面的一次系统培训,也是致公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培训期间,中新网视频中心王玉平主任作题为《短视频业务实用操作指引及问题初探》的专题讲座。腾冲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正凡在侨乡和顺古镇现场教授摄影技巧。组织学员们到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纪念公园、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既有深刻的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的实践经验,对我单位信息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