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2019年换届后基层支部委员培训班

  • 2019-12-0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2019年是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基层换届年,截止11月中旬柳州致公党12个支部按计划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基层支部新任委员纷纷到位。为增强基层支部新任委员对致公党党史的认识,以及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11月27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19年换届后基层支部委员培训班在柳州文昌会议中心开班,来自基层支部的五十余名新任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卢保江受邀为学员授课,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浦建华、李心军、唐方出席培训班。

为期半天的培训学习,市委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员认真上课,作好笔记。卢保江副主委此次的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致公党党史和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两个方面,以大量翔实的史料、实例,从多维角度立体展现了致公党的历史和现在;用简洁明晰的语言向学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如何做好政协提案的工作。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会举办的这种培训学习让大家对致公党有了更直接、更生动的了解和认识,对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是非常及时的能量补充。基层各支部新任委员之间也通过培训加深认识,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派认同感和归属感。

培训学习期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还安排学员对《中国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基层支部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讨论,征求大家的意见,为今后基层支部开展工作确立起相关工作制度,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部分2019年新入党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