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9-12-0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11月26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征求对市委会班子及机关的意见建议。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副主委浦建华、李心军、唐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浦建华副主委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说明和认真学习。

会议还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向各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市委会班子及机关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破除新党员发展困境、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等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最后,朱霞主委讲话,她感谢党员们多年来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她感谢大家今天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委会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并形成长效机制,一时解决不了,也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阶段目标,努力整改到位,市委会班子和机关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时代呈现新的面貌,展现新的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