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2019年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

  • 2019-06-27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6月17日至21日,柳州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覃立新和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全市五十多名学员,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选派的一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有“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再出发——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讲话精神”、“党外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党外干部素质与影响力”、“解读中华文化要义,增进中华文化认同”、“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纪念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期宗教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现场观摩等形式,帮助全体学员学懂弄通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政治看齐意识。

学习过程中,致公党参训同志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了党外人士在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息;进一步学习了在工作中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实现预定目标和任务的能力。

在结业仪式上,参训人员围绕柳州实际,分组分别就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四个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研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之后推选出一名学员代表小组进行总结发言,分享各小组的讨论成果。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大家感到受益匪浅,觉得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老师们精彩的讲述启发了学员们的思维,使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丰富知识,不断地拓宽思路,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当好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履行好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工作职能,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作贡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