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湘潭市委会到柳州开展调研

  • 2019-06-1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5月23日至5月25日,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一行5人在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安云的带领下前来柳州市开展“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活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陪同调研。

5月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柳州市工业博物馆的领导、专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和工业博物馆的专家,先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柳州市在发展和保护工业遗产方面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就调研课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

5月24日下午,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柳州市工业博物馆,深入了解柳州市工业发展历史。调研组对柳州市在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柳州市在保护与利用工业遗产工作中所做的文物普查、文物收集、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印象深刻,并表示柳州市的工作经验值得湘潭市借鉴。

5月25日,调研组在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后,与柳州市部分致公党员进行了文化交流,并于下午离柳返湘。浦建华副主委表示,希望两地借此机会建立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与学习,开拓思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