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赴邕参加区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 2018-12-29    

内容导航:

2018年12月24日至26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同志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工作;增补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代表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副主委浦建华、蔡家捷、唐方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