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广西区委赴柳州开展加快广西工业旅游发展专题调研

  • 2018-12-29    

内容导航:

11月22至23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陈金国,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广西区法律和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程大兴同志率调研组赴柳州开展《关于加快广西工业旅游发展的对策建议》调研。

    致公党广西区委于9月赴辽宁和沈阳就《关于加快广西工业旅游发展的对策建议》进行了调研,为了深入了解我区的工业旅游发展情况,致公党广西区法律和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专家赴广西工业城市柳州开展了专题调研。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柳州五菱公司柳东零部件生产基地等进行了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