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教师二支部开展2018年送教下乡活动

  • 2018-12-1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12月7日,正值大雪时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会教二支部一行十余人在主委花芳带领下,冒着严寒,深入融安大良镇中心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在大良镇中心学校课堂上,游惠娟、谢跃凌等教师先后为在场学生进行了音乐、摄影等内容辅导;课后,教二支部全体教师与大良镇中心学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良镇中心学校教师代表首先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教二支部教师在寒冬送温暖表示感谢,肯定了致公党人“致力为公”的精神。随后双方教师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教二支部主委花芳表示,会贯彻致公党原则,将送教下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为我市乡镇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覃雅稚 照片:花芳、谢跃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