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不忘初心,奋斗前行——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 2018-12-19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李玲

内容导航:

1218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领导的带领下,本人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市委会机关内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令本人备受鼓舞,感慨万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新发展形势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和判断,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长远的科学谋划。报告通篇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再创辉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明方向。

通过收看报告,以及致公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内部交流讨论,本人深感自豪,作为一位民主党派机关的专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侨海”特色,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具体工作上,要坚定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好相关学习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要在第一时间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给每一位致公党员,号召党员们立足岗位,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改革开放奋斗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柳州致公党员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柳州致公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