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关于在我市公园、景点等公共休闲场所增设便民措施的建议

  • 2018-07-18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目前直饮水点主要集中在超市一类的营业性质室内场所,户外公共休闲场所基本没有免费的直饮水点。我市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随着进一步开放,城市渐与国际接轨,提升基础设施,既能便民利民,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特此建议:

1、先行在我市4A级景点、重要会议场馆会展中心等对外开放门户设置试点,这些地点游客流量大对直饮水的需求大管理较为规范,根据试点情况完善服务,再进行合理规划布局、分批推广实施。

进一步全市各公园、公共体育场馆、图书馆等公共休闲场所增设直饮水点,让居民能免费喝上健康优质的直饮水,营造更为舒适的旅游、健身、休闲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