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2017年社会活动汇报 ----黄子懿

  • 2017-11-2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黄子懿

内容导航:

一.20172月,参加市美协组织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柳北区乡村美术行活动,在活动中将创作的作品捐赠柳北区文化馆及柳北区黄土村。

. 20173月,参加市美协组织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忻城美术采风行活动,学习考察了忻城县壮锦博物馆、土司衙门、薰衣草庄园、红水河蓝家湾写生创作基地

参加柳州-丹东两市书画联展,并参加两市艺术家交流会。

. 20174月,参加广西文明史重大题材美术创作项目选题柳州分区的选题(方案)工作。

参加柳州市文创工作小组会议,为市文联提供美术方面的资料和建议。

四.20175月,随鹿寨县政协文卫小组至桂平市考察调研桂

平市人民医院、桂平市中医院、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

   柳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会召开,本人荣获2016年度优秀会员。

   23日,代表柳州市美术家协会参加柳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走进柳钢活动,将作品捐赠柳钢美协、柳钢文体中心。

五. 2017617日,参加“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柳州市

美术家协会走进白露工业园区活动,参观了柳州市航盛电子科技公司、柳州市宝钢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并为白露工业园区创作了数幅作品。

个人提案“关于对中渡古镇古建筑的保护和修复及民俗旅游发展的建议”得到鹿寨县政协重视,在县政协的组织下,参加了对鹿寨县中渡古镇的调研活动。

六.2017826日,参加“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柳州市美术家协会走进鹿鸣农业示范园活动。

2017829日,参加“柳州市美术书法作品展——佛山站”于佛山市北滘美术馆的展览。

七.2017913日,参加于市工业博物馆举办的“南宁柳州桂林”三市美术书法作品交流展。

八.201710月,加入“中渡古镇保护修缮与旅游发展情况视察组”。

九.2017118日,参与筹备“潘文经师生书画展”,任展览组组长。

附:鹿寨县政协对提案“关于对中渡古镇古建筑的保护和修复及民俗旅游发展的建议”的回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