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柳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开展履职研讨活动

  • 2023-12-13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李竹仙

内容导航:

12月1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会组织党内部分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农工党党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读书分享等履职研讨活动。市政协常委、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市政协委员、柳州市工人医院总支主委首家保出席活动。

活动中,胡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委员履职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把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工作与参政党履职有机结合起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柳州农工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引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把全市农工党党员动员组织起来,积极参与党务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把所学所悟转化运用到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在履职尽责上积极作为,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面貌,谱写新时代农工党柳州组织的新篇章,为推动柳州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兰讲话

随后,党员就如何做好家庭教育、进一步提升文学素养等作了分享,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阅读感悟,一句句真知灼见在散发着墨香的空间内闪烁碰撞,智慧的火花在这里争相迸发。

最后,与会人员就发挥农工界别优势,创新委员履职形式,高质量建好委员工作室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讨论,对灵活多样开展工作室工作,加强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等交换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做好界别工作室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党员的政治素养,真正做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展现委员风采,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打造具有农工界别辨识度的金品牌。

农工党柳州市工人医院总支、城中支部骨干党员,市委会机关专干约20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