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医卫助振兴 送药暖人心

——农工党柳州市委向三江县程村乡泗里村捐赠急需药品

  • 2022-06-27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6月16日以来,柳州市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强降雨过程。这次持续的强降雨,造成各县区等地不同程度受灾。灾情发生后,涌现出一批农工党党员,自发通过各种途径、多样形式积极投入到了抗洪救灾之中,对灾区进行生活物资和药品方面的援助。

6月24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向三江县程村乡泗里村捐赠价值1.5万元的常用急需药品和卫生防疫消毒用品包括板蓝根,感冒清颗粒,连花清瘟胶囊,葛根芩连丸,消肿止痛酊等。当日,这些药品已下发到群众手中。此次捐赠得到了两位农工党员爱心企业家,广西柳州花红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敏、柳州市一和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俊的大力支持。  


此次捐赠是农工党柳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把中共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赢得了泗里村村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农工党柳州市委将积极与帮扶村驻村干部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夯实健康基础,持续开展送医送药下乡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为健康柳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