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柳州十一名与会代表积极履职

  • 2022-06-24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罗贵强

内容导航:

6月21-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胜利召开。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蒋和生代表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立新功》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和民革广西区委、民盟广西区委、民建广西区委、民进广西区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51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1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蒋和生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玉庭、义芳、覃建宁、何敏、潘娟当选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会议还选举产生了14名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农工党柳州组织11名代表参加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胡兰,副主委李琪、李晶晶、宁雪坚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胡兰当选为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副主委蒋旭东当选为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柳州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所致贺词,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所致贺词和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作的报告。分组审议时,蒋和生主委参加了柳州代表所在的第二组审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与会代表进一步领会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特长,广开思路,立足广西三大定位,积极履职,参政为民、服务社会。柳州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明认真履职的决心胡兰主委表示,一定团结带领领导班子组织引导柳州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美丽柳州”“健康柳州”为主线,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实施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