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 2021-11-22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19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琪、蒋旭东,及骨干党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胡兰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的骨干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切实发挥农工党员的独特界别优势,积极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胡兰主委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上午由市政协提案委农志兴主任辅导员们学习社情民意收集与提案撰写农志兴围绕撰写提案、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以及撰写方法、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和分享。下午,全体学员通过在体育馆进行拓展训练课程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沟通了感情,在创新应变、心态调整等方面都受到启发和教育。


市政协提案委农志兴主任作“社情民意收集与提案撰写”专题授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