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重点课题《柳州螺蛳粉产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研究》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 2021-11-12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月1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座谈会,就市委近期完成的《柳州螺蛳粉产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研究》调研报告初稿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主委胡兰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琪主持。

    《柳州螺蛳粉产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研究》是2021年度农工党柳州市委承接中共柳州市委的重点课题。课题组通过深入相关单位调研、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走访等多种形式,形成了调研报告的初稿。报告中梳理了柳州螺蛳粉产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加快柳州螺蛳粉产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的建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别介绍了自己所负责课题部分的形成思路,并汇报了调研报告内容。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胡兰肯定了课题组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对调研报告的质量表示了肯定与认可。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汇总梳理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切实提升调研报告的高度和深度,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报告,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