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1-11-26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月25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自治区政协常委、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敏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宣讲。农工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庞文斌、宣传部部长庞辛、办公室主任谢谢出席宣讲会。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琪,机关专干及基层骨干党员,共30余人参加。



专题宣讲中,何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历史背景、时代价值、思想导向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概述,多层面、多角度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分享了自身在学习中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理解,并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六中全会精神的联系比较进一步启发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李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及时向农工党员宣传全会精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农工党各项工作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