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

  • 2020-04-13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文/罗贵强 图/石敏嫦

内容导航:

2020年4月9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四人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在机关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郑艺萍,副主任王倩陪同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元(主持工作),秘书长李琪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柳元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对姚尹意副主席带队来到农工党机关走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农工党柳州市委的发展现状,介绍了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界别委员履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姚尹意对农工党柳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会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的沟通联系、交流合作,继续加大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农工党柳州组织一如既往支持本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充分挖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柳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提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