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覃立新到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 2019-10-30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王榕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10月28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覃立新带调研组到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会上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委组织人事基本情况、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换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客观地反映了当前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对策和建议。

覃立新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委近年来的工作。他提到,农工党柳州市委在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指示等方面的工作十分到位,此次在调研会上的汇报系统、全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有前瞻性。市委统战部将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推进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对相关部门督查督导,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