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赴兴安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 2019-10-30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0月25日,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今年各基层组织换届后新任主、副主委一行44人,来到兴安县开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市委副主委柳元(主持工作)、袁天柱、唐召力、郭小文及机关专干参加活动。

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由郭小文副主委在纪念碑前主持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缅怀追忆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

                                    郭小文副主委主持献花篮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中,一行人来到红军突破湘江纪念馆参观。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一座座塑像,生动呈现出湘江战役中,无数红军烈士的鲜血浸染桂北大地湘江两岸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故事深深触动着党员们的内心。驻足停留观看湘江战役影片时,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对红军师长陈树湘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故事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市委召开了2019年基层换届总结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袁天柱副主委主持,唐召力副主委对2019年基层换届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参会的人民医院总支主委邬佩云、城中支部副主委陈彬、河南支部主委李俊,分别作交流发言,三人结合自身党务工作体会、主题教育活动参观感想,提出了下一步如何带领各自总支、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想法,以及今后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的打算。 

                                         邬佩云代表人民医院总支发言

                                        陈彬代表城中支部发言

                                     李俊代表河南支部发言

负责主持市委工作的柳元副主委在做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农工党柳州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党员要严格按照《农工党柳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要求、重点工作、进度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希望各基层组织的新一届班子在市委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我市农工党组织工作新局面。

                                      柳元副主委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员们在思想认识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深刻领悟到湘江战役中红军广大指战员 “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坚定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沿着前辈们开辟的道路奋勇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乘风破浪,不辱使命做光荣的农工党员,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