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惠民健康咨询活动

  • 2019-06-04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6月3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农工党柳州市工人医院总支的医疗专家走进社区,与居民“面对面”开展惠民健康咨询活动。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袁天柱、秘书长李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内科、外科、妇科、儿科、B超解答等问诊处前排起了长队,医疗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解答疑惑。只要能现场处理,马上就给出治疗处方,还提供一部分免费药品。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居民,医疗专家们贴心地留下医嘱和建议。

此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共有100多位社区居民来到现场免费看上了“专家门诊”,心电图免费检测50余人,发放药品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