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青海省委主委来柳调研南向通道与民族医药发展专题

  • 2019-05-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5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青海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青海省委主委张周平率调研组到柳州调研南向通道与民族医药发展专题。农工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庞文斌、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李琪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在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该公司各方面发展和整体市场销售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研发与药材种植所面临的机遇和遇到的挑战,双方就合理有效利用传统药材资源在中医药保健品领域的延伸开发、品牌合作以及海外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有效的沟通和探讨。

调研组随后来到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的产品地库、药品立体库车间、拆零库车间及调控室。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企业的医药物流和配送服务网络、区域子公司情况、以及柳药股份医院供应链延伸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张周平指出,广西和青海都是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广西的壮医药产业发展良好,传统中草药资源有着独特优势,青海的藏药产品同样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空间。如果两地能够紧密合作,相关资源实现共享,构建具有民族特色的医药产业集群就有了很好的先决条件,能够实现民族医药产业规模化、跨越式的良性发展。张周平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深入了解“南向通道”对民族医药产业发展促进情况,为两地民族医药产业现代化发展和“走出去”竭智尽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