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防艾知识进校园 搭建服务新平台

——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防艾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9-06-06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说起艾滋病,同学们,请大家举手告诉我,你们觉得艾滋病是怎样的?可怕吗?艾滋病其实离大学并不遥远……”6月5日,在柳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课堂上,来自柳州市艾滋病防治所的农工党员王慧对在场的150名大学生说。

 

王慧用一系列有趣的图片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性知识教育,并引用丰富的故事和案例,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流行现状、严重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呼吁大学生朋友从自身做起,洁身自爱,对HIV感染者和病人不畏惧不歧视,主动关注和参与艾滋病宣传防治工作。

通过讲座,学生们解开了一些心理困扰、增加了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这次讲座很受用,以前缺乏对艾滋病的了解,但通过王老师的讲课,让我懂得保护自己、保护他人,也更珍爱生命。”柳铁职院一名女学生说。

近年来,农工党柳州市委充分利用医药卫生界人才优势,积极整合各项资源,搭建“健康知识”进校园服务平台,着力加强对学生的健康知识教育,关心学生安全,关爱学生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实现社会服务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