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讲活动

  • 2018-10-15    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 潘天伟 岳仕娇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倡导社会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 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围绕本届宣传主题“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讲座的形式在广西脑科医院科教楼四楼举行,来自柳州市内外的居民和脑科医院住院患者及其家属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支部主委、脑科医院精神科主任潘天伟和农工党员、脑科医院精神七科主任毛希祥为大家就精神卫生知识展开了精彩的讲演,从正常人心理健康到患者精神疾病诊疗、康复做了详细讲解。讲座上大家积极互动,特别是地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潘天伟主任宣讲

                                            毛希祥主任宣讲

通过本次讲座,向社会大众传播了知识,获得了现场聆听者的一致好评,也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将继续深入校园、厂矿、企业、社区、乡村等地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努力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健康心理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精神心理健康知识,消除公众的偏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做出努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