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柳城县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

  • 2018-10-15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2018年101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联合农工党柳州人民医院总支柳城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郭小文的带领下,农工党柳州市人民医院总支党员余佩玲、汪春华、袁振宁、邬佩云、陈煜岊、唐健茵朱州等一行参加活动。

此次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以坐诊、查房、带习带教的方式进行。

来自骨科、内科、耳鼻喉科、妇科、儿科的8名专家为100多名当地居民提供了血压检测和免费药品发放,并针对居民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各位专家仔细询问、耐心倾听、认真分析每位就诊群众病情,并逐一解答相关预防、诊治及预后问题,现场检查和咨询井然有序。

 

韦敏主任药师、廖虹主任医师、陈瑜医师分别在药学部、心电图室、功能科开展了教学查房,针对疑难重症病人开展病案讨论,对诊疗方案提出了专家意见,通过教学查房拓展了柳城县医护人员的视野,开阔了思路。

此次活动将农工党柳州市委医疗专家资源与县级医疗机构进行有效结合,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在今后的帮扶中,农工党柳州市委将进一步优化帮扶模式,在人才支持常态化、技术帮扶制度化等方面给予县级乡级医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