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党员参加2018年农工党全区新党员培训班

  • 2018-09-30    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科 胡燕玲

内容导航:

2018年9月25日至28日,2018年农工党全区新党员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办。农工党柳州市委选派熊耀时、翁明红、甘起云、潘虹、徐菱蔓、罗慧、姚兆义、陈彦、钟慧、胡燕玲等10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广西区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庞文斌主持开班仪式。何玉庭副主委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参加了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南宁专场暨“三学一讲”年度专题活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国的宪法制定建设》,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作题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继承光荣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的辅导讲座,这对新加入的农工党员们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培训期间,大家还学习了《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课程。通过系统的理论教育,学员们学习了新知识,了解了新政策,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和联系,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农工党柳州组织和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党员与农工党中央、区委领导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