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徐绍川部长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

  • 2018-05-21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5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在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陪同下,走访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

来到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徐部长与大家亲切握手。徐部长说,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希望农工党柳州市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闭兆田主委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对徐部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介绍农工党柳州组织和市委机关情况。

徐绍川部长一行走访各民主党派后,在文昌会议中心融水厅召开了座谈会。统战部向军部长汇报了柳州市统战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闭兆田主委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作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农工党柳州市委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以及如何指导帮助民主党派培养锻炼干部提出建议。

这是徐绍川部长上任以来首次走访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深受鼓舞。2018年,农工党柳州市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柳州“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