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与贺州市委联合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 2018-05-14    农工党柳州市委、贺州市委文/杨婕、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为了深入了解我国多党合作历史形成与发展,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农工党柳州市委与贺州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和新党员近40人,于5月10日至11日在贺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0日上午,两地农工党市委在贺州市钟山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农工党贺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龙引领大家重温了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得到了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积极响应,公开表明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和农工党组织在贺州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农工党柳州市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朱小乐介绍了农工党柳州组织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贺州等兄弟市委加强学习交流,提高骨干党员和新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素质,为多党合作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70年的历史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人民历史经验和政治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同创造的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伟大的独创性、奋斗目标的一致性和巨大的优越性。

会上,农工党贺州市钟山县支部主委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活动期间,农工党柳州市委与贺州市委还组织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分别到自治区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教育实践基地、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钟山县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一道抗战救国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参加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对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决跟着共产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续携手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