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支部 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 2018-05-21    农工党柳州市委 梁文瑶

内容导航:

为激励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大限度地调动党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力争在评选先进基层组织中走前头,做表率 ,5月19日,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支部、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在座的新党员进行自我介绍;二、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部主委赖一民宣读了《关于开展纪念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三、农工党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部副主委韦锦青宣读了《农工党柳州市委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和荣誉党员的通知》;四、参会党员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现场评选出在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赖一民主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时期新阶段,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引导支部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真切地理解老一辈农工党员的探索和选择,增进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履职尽责的责任感。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下发的活动方案,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开展活动,以积极的作为续写柳州农工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